忆棠

坐看云起时

Te desoe(40)

已然想番外一样的正文

在开始前,先补充一个设定,巴塞罗那警局是巴塞罗那地区的警局,马德里警局是马德里地区的警局,皇马组和巴萨组属于smb,不与之画等号

------------------------------------------

大家把这次聚餐当做是庆功宴来看,全员到齐。这令所有人感到兴奋,因为这是皇萨组第一次一起开庆功宴。

一开始,一切都挺正常的,克里斯、梅西、卡卡三人等到了离得近的马塞洛,接着是苏亚雷斯、本泽马、格里兹曼依次到场,然后在门口遇到的皮克和拉莫斯两人拌着嘴进了包间。气氛是从什么时候不对劲起来的呢?是拉基蒂奇和莫德里奇到的时候,两人表现地过分亲密,不由得引起众人的怀疑,不过当所有目光聚在两人十指相扣的手上时,哈梅斯与内马尔进来了。

“内,据我所知,你俩不顺路吧?”苏亚雷斯顶着满头问号。

“嗯……”内马尔有点尴尬。

“没有,门口遇到的”哈梅斯解释。

“就门口到这的两步路你俩能聊这么多?骗鬼呢?”苏亚雷斯就差掐着人中让内马尔看清对面娃娃脸的险恶真面目了。

“好吧,其实是约了他出来有事,就一起过来了”哈梅斯摆摆手,一个腼腆的男孩被逼的有点脸红。

“什么事?”苏亚雷斯活像个护崽的老母鸡,挥动着翅膀叫黄鼠狼滚远点。

“能让一下吗?”罗伊斯的声音就是这时候出现的,他站在被卡在门口的哈梅斯身后,旁边还跟着莱万。

“路易,算了”梅西也笑着朝苏亚雷斯招招手,让他放过可怜的哈梅斯。

总算,大家都到齐了。


“这位是里卡多·莱特,我的前队友,今天我和里奥在法院遇到了他,所以聚餐也就叫上了他”克里斯对着其他介绍。

“卡卡,天哪!好久不见”拉莫斯有点惊讶,里卡多除了是克里斯的前队友其实也是他的。

“克里斯你终于又见到人家了?”马塞洛打趣到。

克里斯和里卡多的关系很好这是当年局里的人都知道的事。所有人都觉得克里斯对里卡多有想法,但里卡多心中已有他人。这曾经是马德里警局里最广为人知道八卦,就如同罗伊斯和莱万的故事在德国警局里一样,但当事人确实没这个意思。

“拜托,咱能不传谣不信谣吗?”克里斯很无奈,他现在可是有家室的人,虽然不能公开…想到这里他又有点不开心。

梅西自然是心里蹦出了不知多少个问号,他还在巴塞罗那警局时的确听说过克里斯和他们局里的谁有一腿的故事,但克里斯一直说这是他第一次正儿八经的恋爱。难不成…

要么是他骗了我要么是骗了可怜的卡卡。梅西在心里这样想,不过既然如此,那就将计就计好了。


到了饭局的最后,其实所有人多多少少都喝上了点酒,醉鬼们的胡话也就满屋子乱飞。

“你到底喜不喜欢卡卡啊?”这是举着酒瓶摇克里斯的马塞洛。

“不喜欢”这是冷漠否定的克里斯。

“话说莱万下一站去哪儿啊?”莫德里奇喝得有点多,整张脸都红扑扑的。

“不知道啊”对面的罗伊斯摇摇头。

“巴塞罗那”莱万冷不丁来的这一句让所有人都安静了。

“我们组要加人了?”皮克脑子没转过来。

“是巴塞罗那警局,不是smb巴萨组”拉莫斯嫌弃地撇撇嘴。

“对”莱万点点头。

罗伊斯没说什么,也没去看莱万。他以为,至少不会离开德国,没想到却要去西班牙了。


聚会的最后,大家拖着疲惫的身躯各回各家,最后一次干杯给这个案子画上漂亮的句号。


三天以后,罗伊斯和莱万返回德国,梅西不知为何去机场送了他们,在安检前,他问罗伊斯:“这个故事还会写下去吗?”

“不会了,永远”

很坚定,就像克里斯的告白。

“祝你好运!再见了我的朋友!”

------------------------------------------

第二案完美收官!

接下来会是秀恩爱及帮助单身狗队友找到真爱,当然之后的第三案里还会有豆腐丝的,只是会戏份变少

还有就是大家还看得下去我的瞎扯吗?我在犹豫写三个案子还是四个

最后,这个合集要休假十天左右,我手头的一些脑洞最近在进行中,这个合集下一次更新正文可能会是六月中旬了

求评论~谢谢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